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老師,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老師,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熊老師: 

您好! 

之所以春風吹綠了大地,是因為您的教導;之所以夏天荷花綻放,是因為您的鼓勵;之所以秋天碩果累累,是因為您的批評;之所以雪花飄飄洒洒,是因為您的關心…… 

雖然許多事情已經淡忘,但我還清楚地記得—您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在我為失敗而落淚時,您安慰我:“沒關係,下次再努力。” 

在我遇到不懂的題目時,您總是耐心地講解。在我犯錯誤時,您臉上的笑容立刻轉為陰天,嚴肅地對講道理,讓我知道我的錯誤並改正。 

您為了讓我們更好地複習,絞盡腦汁並徵求我們的意見,將複習變得多種多樣,使複習時不會枯燥乏味,而變得有趣、生動。同學在語文課上爭先恐後地發言,是您那一種種有趣的複習方法讓我們記得更牢。因為您那有趣的複習方法,所以我們最愛上語文課,而且大家在語文課上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也不願意下課休息。 

  除了學習外,您對我們也非常關心。當烏雲滿天,您會讓我們早點回家,以免要下大雨,大家會被雨淋濕。夏季是多雨季節,您總叮囑我們要帶雨具。值日的同學通常很晚回家,您囑咐值日的同學盡量趕快打掃完,早點兒回家。 

最讓我忘不了的,就是您的笑容。在上課時,同學們表演的動作和語言幽默風趣,使您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下課了,您笑得就更多了,您那開朗的笑聲彷彿能治百病,只要聽到您的笑聲,就能把學習中的煩惱一下子拋到九霄雲外了。 

但是,您也會由“晴”轉“陰”,因為我們犯了錯誤,您臉上的笑容不知道被藏在哪裡,留在臉上的只有嚴肅。班上一些同學經常不完成作業,您為他們擔心。 

熊老師,您用知識滋潤了我們;用教導照耀了我們。雖然我即將離開您了,但我不會忘記您的,因為您是一名好老師。我感謝您給予我們知識,感謝您的教導,更感謝您教給我們的人生道理。 

熊老師,是您在我的人生馬拉松賽跑上給予我力量,讓我跑得更快更穩,使我不怕摔倒,如果今後我還能遇到您這樣的好老師,我就能早點衝刺!謝謝您辛勤的汗水灌溉了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 

祝您笑容常在,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張麗精

  

  2007年6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熊老師,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