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殷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殷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殷老師,我有一些話想對您說,可一見到您,我的話又一下子“吞”了下去。所以,我就想在作文中一吐為快:“老師,您太偏心了。”

  小何、小陳和小詹是老師主任的子女,所以平時犯下了一些錯誤,您也不太管。一些差生忘了帶作業,您就對他們嚴厲批評。可是小何、小陳和小詹忘了帶作業時,您卻和顏悅色地說:“沒關係,下午帶來就行了。” 

  您還記得嗎?最近校長要競選大隊候選人,要求每個班必須選2至3個人作為大隊候選人,您卻選了他們三個。品學兼優的小劉您不選、勤奮好學的小文您不選、文學多才的小聲您不選、博覽群書的小林您不選,為什麼偏要選他們呢? 

  更可氣的是,您在介紹牌上寫:樂於助人、文明禮貌、積極舉手......可是,他們都沒有這些優點,為什麼要“打腫臉充胖子”呢? 

  今天下午就是候選的時間了。他們一臉興奮地去,高高興興地回來,我想:為什麼他行而我不行? 

  老師,您不要太偏心了。您若為了那豐厚的獎金和校長主任們的誇獎,那太不應該了。做人要正直,不能為利益而行動。您沒有聽說過嗎?大公無私是聖人;大私無公是小人。此時,我想對大家說:“我們要公平!”

您正在瀏覽: 殷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殷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