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雄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今天,你學會感恩了嗎? 

  英國作家薩克雷說過:“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將賦予你燦爛的陽光。小蜜蜂在百花叢中採集到香甜的蜜,滋養了自己的生命,但聰明的小蜜蜂可沒有簡單的拍拍翅膀就飛走,而是在采蜜的同時幫助百花傳播了花粉,讓更多的鮮花向它綻開燦爛的笑臉,小蜜蜂振翅發出的嗡嗡聲就好像是它的感恩宣言:我感恩,我健康、我感恩,我成長、我感恩,我快樂! 

  人生中,我們要感恩的人太多了。 

  父母需要我們去感恩。父親是海,寬闊的胸襟使我們釋然;母親是船載着我們在海上遊盪;我們是遊客,觀看着大海的美景,躺在小船上休息。當我們學習或遊戲時,父母卻在不停的忙碌;但我們生病時,父母每日每夜的照料我們;當我們無助時,父母的鼓勵讓我們重拾信心;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休止地為我們操勞,無怨無悔。而我們已經習慣了接受這種關愛,並且認為是理所當然,所以忘記了感動,忘了說聲謝謝,我們記住更多的是父母怎樣不給我們買想要的東西,怎樣大聲地訓斥我們,又怎樣要求我們學習的。由於抱怨太多,忘記了感恩,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養育我們健康成長,我們該用自己的良心、孝心感恩父母,或許只需一杯熱茶、一盆洗腳水、一句問候、一聲呼喚…… 

  老師需要我們去感恩。粉筆在黑板上飛舞,知識在教室里回蕩,這一切,都是老師,是老師的心血。人出生之時,腦海中是什麼?是空白;是什麼使它充實?是知識;知識由誰來傳授?是老師。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做人,教給我們老師所知一切!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老師嗎? 

  小草因為陽光才更美麗,人生因為感恩才更充實,今天,你學會感恩了嗎?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