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小朋友把鉛筆和橡皮放在一起,鉛筆和橡皮成了鄰居。 

  一天,鉛筆向橡皮吵起來: 

  鉛筆說:“我的本領比你大,小主人每天拿我來寫字,而你,在小主人眼裡只不過是一塊小小的橡皮罷了!”鉛筆說完,把肚子一挺,頭一昂,做出一副自豪的樣子。誰知,橡皮還是老老實實地呆在那,半個字都沒說。鉛筆更得意了,說道:“嗨!怎麼樣,承認了吧!不敢說話!”橡皮轉過頭來認真地說:“其實我不想和你吵,我倆都有各自的長處,小主人每天拿你寫字,字寫得工工整整,老師看了就畫紅勾,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當你走錯路是,幫助你修改的又是誰?”鉛筆聽了低頭說:“對不起,剛才是我的錯,請原諒我。”橡皮微笑着說:“沒關係,我們倆共同努力,為小主人拿更多紅勾,好嗎?”鉛筆點點頭。 

  從今以後,小主人的紅勾是班上最多的,老師還經常表揚他,但小主人不驕傲,還是認真學習着。 

  一個月後,鉛筆和橡皮不見了,他們呢?到哪去了呢?原來,小主人換了新的鉛筆和橡皮,它們還像以前的鉛筆和橡皮那樣團結,友誼,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