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許多事,值得我們去感恩。只是我們沒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 

  ——題記 

  感恩父母 

  世界上,每一對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只不過愛的表達方式不同。我深深的體會到,作為父母的艱辛和血淚。 

  早上,是誰把你的被子整理好?父母;是誰在你去上學之前,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你要注意安全?父母;是誰為你做午餐?父母;……父母一直疼愛着自己的兒女,兒女們卻認為理所當然!我要告訴你,這沒有報酬,沒有獎賞,反而使他們,浪費了精力,損失了錢財,有時得了病,還要堅持着為你做飯……這可是他們對你的一片愛呀! 

  為父母洗一次腳、洗一次頭,這可能算不了什麼,但看看父母飽經風霜的臉上逐漸暈開的笑容,作為子女的,難道心裡不感到欣慰嗎? 

  感恩老師 

  每到夜晚,在她們書桌前,總有一個在備課而又昏昏欲睡的身影,第二天,她又打起精神來到了職業上。這,就是老師! 

  她們為了孩子,貢獻了太多:青春、熱血、甚至生命!白天孜孜不倦地授課,晚上則在燈下一直備課到深夜,早上又強打精神來學校。這是每一個老師的寫照!作為學生,我們應該用心去呵護她們的身體,可以:在下課時去給他們捶背、捏捏肩、倒杯白開水。她們把我們當子女,我們就要把她們當父母! 

  感恩社會 

  我們所有人,都是在社會上成長、玩耍,在社會這“第二個母親”的懷抱里嬉戲,社會呵護我們,自己承受風吹雨打,讓我們在他的懷抱里盡情嬉戲。難道不感到慚愧嗎? 

  社會用他的心血來灌注我們這些小植株,我們也要報答社會。當我們長大了,我們可以去當老師,繼續灌溉祖國;可以去當警察,為保衛祖國獻出一份力;可以去鑽研科技,給祖國新新的成果…… 

  我們,新新時代的少年,需要有一顆懂得感恩的心,這樣,才是一個品德高尚的人!我們是上一輩的心肝,他們撫養我們,教育我們,我們一定要一點一滴的回報! 

  ——後記 

  社會用他的心血來灌注我們這些小植株,我們也要報答社會。當我們長大了,我們可以去當老師,繼續灌溉祖國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