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深處的樂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樂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深處的樂曲

  天氣變涼了,幽幽的樹林里,隨處都可以看見樹葉一片一片的打着旋落下來,讓小動物們都沉醉在這一美景中。再加上小兔母女倆吹着樹葉的聲音,使森林裡又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那天,小兔的媽媽病倒了。小兔可着急了,急忙請來醫生畫眉鳥來治媽媽的病。經過檢查,畫眉鳥悄悄的告訴小兔,說:“小兔,你媽媽的病並無大礙,只是找到兔媽媽認為最美妙的樂曲時,她才能完全康復。”這可真是一個奇怪的治療方法。這個消息一傳使,十傳百,很快就散布在森林的各個角落。不久,小兔的好朋友黃鶯,大象,蝴蝶,孔雀都來給小兔提建議,想辦法。最後,小夥伴們一同決定,明天晚上召集所有的動物,開一次歌曲會,讓小兔媽媽當評委,一來可以看看誰的歌聲最美妙,二來也可以治好兔媽媽的病。

  夜晚很快就來臨了,風呼呼的吹,樹葉沙沙作響,夜色朦朧。動物們七手八腳地裝扮着舞台。雲層里,月亮也笑者出來了,準備看一場大型的歌曲會。萬獸之王獅子,自然的成了節目的主持人。兔媽媽坐在台下,看着孩子們的操勞,心中有一絲的安慰。打開了舞檯燈光以後,月亮羞澀的鑽進了雲層,因為它的光芒毫無用處了。風依舊在吹,樹葉依舊在沙沙縮響,歌曲會就在這樣的氣憤下開始了。

  最先上場的,當然是森林有名的歌唱家??黃鶯。它望着皎潔的明月,縱情高歌。台下的小動物們,都聽得如痴如醉,惟有兔媽媽,無動於衷。小兔在這樣的情況下,小兔有些着急了:黃鶯的歌聲都打動不了媽媽,那誰才可以打動媽媽呢?歌曲會井然有序的進行着,高潮也隨之到來,動物們的開心,已無法用語言來表訴。但是兔媽媽總是以淡淡的微笑面對一切,動物們心裡慌慌的。

  所有的動物都上台唱最動聽的歌,到最後都沒有人上去了。小兔在大夥的起鬨聲中,無可奈何地走上了台。兔媽媽有了一絲起色。其實,誰的心裡都很清楚,小兔從來都不唱歌的,也唱不出最美妙的歌,既然上了台,怎麼辦呢?小兔早就臉紅了,它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它突然眼睛有亮,飛似的奔下台,跑起來,大夥用目光追隨着它,只見它跑到家門口,摘了一片門前樹上的樹葉,又跑回來,學着平時它和媽媽一起吹的樣子,在台上吹起來。這聲音銀鈴一般,聲音很清脆。那聲音使台下立刻安靜下來,大家都靜靜的聽着。那聲音穿過樹林,穿過天空,飛向一個未知的目的地。小兔心裡一直在想:媽媽平時告訴我,它最喜歡聽吹樹葉的聲音,這會兒,媽媽是否能好起來呢?為了媽媽,小兔用盡自己的心血使勁唱,盡量把媽媽教它的技巧全用上。一首最好聽,美妙的樂曲結束了,但是誰也沒有反應,都沉醉在自己的音樂夢裡。兔媽媽臉上露出了微笑,它從輪椅上站起來,把淚流滿面的女兒摟進懷中,溫和地拍着它的背……

  小兔媽媽的病好了。小兔因為吹出了心靈深處的樂曲,所以它成為了動物們心中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樂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樂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