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了,這些人,那些事.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了,這些人,那些事.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了,這些人,那些事. 標籤:那些人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之前陳璐寫的凌晨3點特輯里有類似這個的文章.也就是我對大家的一些看法,在這裡舊時重提,被點到的人不要往心裡去,只是我個人對你們的看法罷了,你們只需要知道這是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學生的看法…就像心理測試題邊上總有一行字:本欄目僅供消遣娛樂,未來還需自己把握..今天才發現這話還真溜.   寫到的只是幾個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教我成長或教我面對.  

  厚重的幸福

  給 BBSALINA

  認識你將近兩年,一直覺得你很幸福.是,我們都是很幸福的,只是你身邊有太多太多愛和關心你的人,你的父母朋友,以及分佈在全國各地的親人.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這樣的幸福形容成是“厚重的”.   無論怎樣,生活總給我們帶來了太多需要珍惜的東西. 

  落寞的堅強

  給 水晶少女   你我的認識有太多的巧合,只是一年多后的今天,重新再去翻你給我的那些信的時候,在微笑的背後,才發現你有太多的落寞和堅強.   對你來說是不是很驚訝,我居然也會說這種話..呵呵,好好的喜歡你的周杰倫林俊傑吧,當然還有我,至於另外一個名字古怪的人,隨你便.  

  世界很美麗

  給 JOKER   我在想象你哭的樣子,用某人的話來說,你確實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兒,從最開始的課堂作文,到天博,到現在…你的文字裡面有一種我很喜歡的樸素,到了最後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你.你和上面那個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有太多區別.   只是,世界很美麗,被愛的人很美麗.

  蛻變

  給 紫絮冰情   曾經對你有過很尖銳的言辭,今天只想用老石頭的一句特經典的話來寫給你: 樂觀生活,樂觀唱rap,樂觀寫小說,樂觀誰都能擁有,只看你願不願意開擴,悲觀活着不如樂觀去死..   是,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誰也不再回來.   蛻變只是一瞬間……

  蝴蝶來過這世界

  給 翁武太   出生在十二月的人總是溫暖的.我一直很記得你,不知道為什麼.很懷念2004到2005的那段日子,總是充滿陽光,雖然透着一種傻氣的堅強.   

  時鐘的無限拉長

  給 張靚慧   有些人越想要忘記,其實你越會記得,不知道怎麼回事,你給我的記憶總是充滿歡笑,當然上面那位也一樣.我時常會記得許多人,也是太留戀過去的一種表現.   記住我一直記得你.~ 來,笑一個!  

  特殊的珍重

  給 KALA清風格   去年六月十七號晚上11點,我真的以為你是張思藝或者是誰,你告訴我你是荊藏和的時候我真的是大大吃了一驚。現在陳璐說我聲音“很有女人味”,估計跟你也就差不離了,你要怎麼報答我,我的聲音變的和你一樣頹了*—*·   九月的時候往你辦公室打電話,當然那個時候你已經早就奮鬥在雲南邊疆了,但是接電話的人說沒你這人。當然聲音跟你一樣是特頹。回頭藺雨草告訴我那是東北老門衛,老實交代,是不是你和他串通好了的。   呵呵,婚姻幸福,百年好合。  

  羅曼蒂克的天堂

  給 開花的樹   首先要說的是,你如果看到這段字,首先你要知道的是我QQ在和你長聊之後就被盜了,哥們你就偷着樂吧。   一切都是表象,這是村上春樹的一句我認為最經典的話。就像你,一個聽着李宇春,喊着“我最搖擺”,嚮往着維也納,心裡卻喜歡阿桑的人。   你走你留下蒼天有淚赤字成遺。你好,這裡是羅曼蒂克的天堂。

   

    也許還有太多我沒有寫到的人,都要謝謝你們,我寫的都是在2006以前認識的人,他們留給了我太多湮滅的破碎回憶。   我愛你們。   謝謝了,這些人,那些事。

您正在瀏覽: 謝謝了,這些人,那些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了,這些人,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