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課堂上的學習是有趣的,課餘的生活是多彩的。課堂上有時枯燥無味,課餘的生活卻豐富、有趣。課堂上的生活有時沉悶,但課餘的生活卻總有歡聲笑語。 

  我是個酷愛唱歌的人。經常一邊做事情一邊哼着輕鬆歡快的歌。高興時哼幾句,不高興時就吼幾聲。五年級的時候,學校招合唱隊員。我很幸運的被招進去了。合唱隊里,有很多陌生夥伴,很多我都不認識。剛開始在合唱隊的日子非常艱苦,漸漸地,合唱隊員也熟起來了。因為熟悉了,所以經常口無遮攔地說一些各自班裡的事情,練習的時候,歡笑聲也常常在合唱室里回蕩,而且有時還拿老師“開涮”,老師回敬我們的是善意的笑容。過了一學期,老師告訴我們要代表學校去比賽。我們既歡喜又憂愁啊!於是我們苦苦練習,歌聲常常在校園裡回蕩。時間就像流水,嘩嘩就到了比賽的前一天。我們一刻都沒有聽過練習,真是練的我們筋疲力盡。終於,正式比賽開始了。賽場上,我校的合唱隊,隊服五彩斑斕,隊形生動別緻,隊員朝氣蓬勃,歌聲悠揚悅耳。比賽結束了。我們學校得了“一等獎”。真是高興! 

  我是個好動的人,我的課餘生活還有很多好玩的項目。例如,跳繩、踢毽子、跑步等等。最讓我心動的是踢毽子。踢毽子可是我老家孩子們的一個絕活。毽子在我們腳上就像溫順乖巧的小白兔,總是在我們的腳上均勻的彈跳着,非常聽話。在老家上學的時候,我們就喜歡在課間的時候聚在一起,自己舉行一個踢毽子比賽。從下課開始,一直到上課鈴響起,毽子一直在我們腳上跳舞,,不肯歇下來。因此比賽總是不分上下,真是氣死人!不過這也正好說明我們厲害。但是,城市孩子就不一樣了。我從四年級轉到這所學校,看到毽子到了同學那裡,就猶如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踢幾下就咣咣落地,如果在我們村裡,簡直讓人笑掉大牙。不過,我們學校一些對毽子感興趣的同學,卻虛心好學,流下他們辛苦的汗水。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們學校也有毽子隊。他們練習的時候,個個身手敏捷,動作迅速,踢得讓人眼花繚亂。看到他們的那股快樂勁兒,我真想重出江湖,跟他們比個高下。哎,算了,要回家了,放他們一馬吧。 

  但是,我的課餘生活也有傷心的時候。記得一次課間的時候,同學們都在嬉戲、玩耍。只有我一個人在座位上悶悶不樂。突然,有兩個“搗蛋鬼”既然故意把墨水甩到我的身上。他們立即找了一個我不能接受的理由:他們說是想試一下那個筆水會不會甩出來。我當時聽了,火冒三丈,看到我心愛的衣服被他們弄髒了。我立即大聲訓斥他們,然後坐在座位上大聲痛哭。雖然他們當時跟我道歉了。但是為了這件事,我連續兩星期沒有跟他們講過一句話,都在座位上生悶氣。同學都努力的逗我開心,但我對他們總是不理不睬。後來,是時間沖淡了一切,我們又重歸於好。 

  你看,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並不像你們想象的那麼的複雜化,那麼的辛苦,以為就跟課堂上的生活一樣。而是那樣的豐富多彩,簡單明了,還充滿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