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給我的約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給我的約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肯定有被父母約束的時候,因為家長不放心。可是呢?我爸爸約束就約束吧,但他卻是個百分之百的約束“狂”。請聽我慢慢到來吧!

  約束1:

  假如考試考不好,爸爸就會說:“這次考試考不好啊!那你就不準看電視,雙休日不準出去玩,學校活動不允許參加……”“好好好好,我明白明白。”在這個時候,我得趕緊打斷爸爸的話,不然他會說個沒完沒了的。

  約束2:

  就算考試有考好,符合標準,雙休日時,我說:“爸爸,我行不行出去玩?”爸爸皺了皺眉頭說:“不要啦!不要出去玩啦!在家裡看電視,多好啊!”我開始撒嬌:“爸爸,求求你了!讓我出去玩嘛!”爸爸說:“不要啦,真的不要出去玩啦!”還不行!我只好使出我的必殺計。我帶有哭腔苦苦哀求:“爸爸,求你求你,讓我出去玩好不好!求你了!”“好好好!讓你出去玩!”爸爸無可奈何地說。唉!~~~你可能會問:你爸爸都答應你出去玩了,你為什麼還唉聲嘆氣的呢?那是因為,真正痛苦的還在後頭!爸爸接着又問:“玩到幾點回來?”“9點,準時到達家裡。”我老練地說。“去誰家?你自己一個人去還是跟別人一起去?到那個人家要打電話給我……”我暈!爸爸你何時才能該掉這個壞毛病啊?

  約束3:

  “爸爸,我要去大姨家。”我說。“哎呀,你不要去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去你大姨家是想玩電腦!”爸爸似乎很不高興地回答了我。沒錯,我去大姨家,是想上網,但我想上的是創網啊!老爸,你不讓我去,是想急死我嗎?“爸爸,我是想上創網啊!”爸爸說:“哦!是上創網啊,好好好,你去你去!”爸爸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你們瞧瞧,我爸爸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連去一個親戚家都要摸個半天,唉!痛苦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我的約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給我的約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