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土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到今,到春遊時,我們會看到參天大樹和鮮艷的花朵,我們都會發出由衷的感嘆,誰會注意他腳下的泥土呢?泥土是渺小的,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泥土的作用是多麼的偉大啊!你看那高聳入雲的樓房是它再支撐,如果沒有了泥土,樓房將會垮倒,你看,那花兒開得那樣繁茂,要不是泥土牢牢的抓住它們的根,狂風將會把它們吹走,暴雨將會把它們沖走,冰雹將會把它們掩埋,難道你就沒有看到馬路兩旁到處都有凹凸不平的泥土,它們無怨無悔的守護了每一寸土地難道你就只覺得它是泥土?難道你竟一點也沒有想到要讚美它?難道在你的眼裡只有花花草草值得你去讚美?難道你竟一點也不想到在這些花花草草的下面還有泥土,它們緊緊的抓住花花草草不讓他們被狂風暴雨所壓倒,它們看到花花草草受人愛戴,讚美。一點也不覺得委屈依舊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這樣的精神難道不值得你去讚美?他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難道一點都不值得你去學習?泥土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東西,我們每天都踩踏着它們的身軀,它們不但不抱怨,而且每天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難道你就一點也不想到泥土的好?只想到這是他應盡的義務?難道你就一點也不想到他吃的苦受的累,

  我愛泥土,我愛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泥土!

  六年級:王托繁

您正在瀏覽: 泥土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