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禮物獻給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禮物獻給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就要來到了,送什麼禮物來表達我對老師的愛呢?我願用柔軟的白雲織一條溫暖的圍巾送給老師;我願把夜空最亮的星星摘下來,串一條最耀眼的項鏈送給老師!可這些,比得上老師對我們的愛嗎?最後,我決定用軟紙做個筆筒送給老師,筆筒上畫上老師的畫像。之所以用軟紙,是因為我不想讓老師那因用粉筆而乾裂的手再次受傷,畫上老師是因為我想讓老師感覺到有個學生一直在愛着她。

  我不曾知道,多少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們親愛的老師仍睜着布滿血絲的眼睛,抬着早已酸痛、乾裂的手批改我們的作業,旁邊興許放着一杯濃濃的咖啡。我作為一名六年級學生,知道我們白天還時不時惹老師操心,太不應該了!班主任的聲音本來是溫婉細膩的,現在卻吼得粗糙暗啞了。

  我知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就是獻給老師最美、最珍貴的禮物!

  六年級:tt苗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禮物獻給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禮物獻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