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萬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萬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萬物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來了。

  清晨,我推開窗戶,一股春風吹到臉上,使人神情氣爽,一眼望去,只見小草已伸枝吐綠,百花爭芳鬥豔,好一幅春天美景。

  我站在陽台上,春景是那麼美。陽光照在大樹上,使大樹綠的發光,使人賞心悅目,好景不長,一陣春雨襲來,春雨如油沙沙的下着,那春雨更美,美的不能用詞語來形容,在這使人陶醉的一刻,春雨停止了,雨後,鳥語花香,到處都是春雨的腳印。它留下來的美景,使人心曠神怡,因為你把花香傳遍五湖四海,使人們吸入春天的氣息,是你把小鳥引來使小鳥唱歌。

  啊春天,你知道你有多麼美嗎,你喚醒了大地使大地披上新裝,你喚醒了空氣,使空氣更新鮮,春天你不愧是生命和希望的象徵,望着忙碌的蜜蜂,使我不由自主的吟到:“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朋友不要忘急這麼美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春天萬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萬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