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師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是否最近又為我們操勞,不要太過勞累,身體安康。

  古人曾說過“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老師對學生都如同一盞明燈,耗盡自己的青春,照亮了一批批學生的未來。您是春蠶,任勞任怨。每天為我們明天的課文做準備到深夜;您是蠟燭,默默奉獻。為我們逝去了青春與精力從未抱怨。如今老師那几絲白髮,就是您為我們耗盡心血的最好鑒證。

  燈塔,是在黑暗中散發柔光的指引者。老師就像海上的那座豐碑,在波濤洶湧的深海里,默默為迷茫的我們指引光明的道路。我記得有一次,你因為有人練習冊沒寫而撕掉了那幾頁。同學有些憤怒,只不過沒寫,為什麼要撕掉、發抄一遍呢?可是我們都知道,如果再次縱容這種惡習,就會養成壞習慣,很難改掉了。如果不這麼做,大家的成績會有顯着提高嗎?老師做出的這一切,都是用心良苦。她不僅在教我們知識,也在教我們做人。老師告訴我們做人要正直,做事要努力。這都是在縱容中體會不出的感悟,不然小學怎麼會是做人的基礎呢?

  太陽,是帶給人們溫暖和光明的希望。老師就像天上那充滿光亮的太陽,在我們處於黑暗中時,總是默默照亮、任勞任怨。記得一次上課,老師的喉嚨啞了。那天剛好有三節語文課,老師就用沙啞的嗓音為我們上了三節課。老師講得十分仔細,聲音有些小,教室里卻出奇的安靜,似乎能聽見粉筆與黑板摩擦的聲音。我們是被您帶病上課的精神所感動,以至於有次教師節還有人送您了兩盒“金嗓子”藥片。雖然有些好笑,但是卻包含了對老師深深地感激,被老師任勞任怨風雨無阻的精神而震撼。老師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堅持的真正含義,真的好像一個太陽溫暖了每一個人的心田。

  老師也愛與我們談心,就好像一個班的同學那麼要好。面對同學們總是有着溫和的笑容,

  ,有關愛,有溫馨,有期望,有激勵,那麼明亮,那麼閃爍,給人以溫暖,給人以勇氣!

  如今已近快到六年級,和老師在一起的日子慢慢變短。但我難忘老師給我留下的回憶。像一股春風般溫暖。如果我是一艘小船,您就是帆,指引我們走向更好的明天。謝謝您,老師!我永遠難忘您對我們是深情!

  此致

  敬禮

  你的學生:默吟

  六年級:默吟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