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流浪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流浪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隻流浪狗是個跛子,很醜:原本白色的毛變得灰不溜秋的了,有些地方還脫了毛,露出了紅色的皮,讓人看着十分噁心。它很瘦,幾乎是皮包着骨頭。 

它一瘸一拐地走着,在幹什麼呢?原來它在找吃的東西。它用其餘三條腿艱難地行走着。一會兒走到馬路這邊,一會兒拖着瘸腿爬到馬路那邊,漫無邊際地找着。這時,它發現了目標,腳步一下子加快了許多。那是一個綠色的垃圾箱。流浪狗興奮極了,拚命用爪子刨着垃圾堆,把垃圾箱旁邊的垃圾堆翻了個底朝天。行人們看見那骯髒的流浪狗,都給它投去厭惡的目光,紛紛離它遠遠的。那隻流浪狗依然在翻着,翻了好長時間。最後,它大概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原本翹着的尾巴垂了下來。它知道失望地走開了,但它又時不時地回頭望一望那個垃圾堆。它可能是餓壞了,連走路的力氣也所剩不多了。最後,它索性躺了下來,再也不走了。 

  看着那流浪狗,我的心裡不禁產生一種同情之心,那隻狗太可憐了!不僅沒有東西吃,還要飽受人們的冷眼。哀,真希望這樣的流浪狗會越來越少!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流浪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