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你們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感恩母親

  是誰,給予了我們的生命;是誰,在你委屈難過時撫摸你受傷的心靈;又是誰,讓我們看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毫無疑問,這個人就是母親。

  記得有一次,媽媽在為我做飯時,一些又辣又燙的炸油突然跳到媽媽的手臂上,頓時,一串又腫又大的小水痘呈現在眼前,可媽媽卻還忍着為我做飯........同學們,這樣類似的經歷你有過嗎?我想一定有!這世上並不缺少愛,只缺少發現的眼睛!

  同學們,雖然母親節已經過去,但在今天,如果你們突然對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在她們一頭霧水時,把事情的經過從頭到尾給她們說一遍,她們一定會感到欣慰的!她們會想:“我的孩子長大了,會關心媽媽了。”

  同學們,“感恩”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是難上加難!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母親給我們的不是滴水之恩,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母親的愛比山高比海深,我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呀!我們只能一點點地報答,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感恩母親,感恩全社會!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六年級:fengdanlin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