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在想,作為母親,僅僅是養育了我們嗎?倘若沒有母親的付出,母親的犧牲 ,母親博大無私的愛,這世界還會有陽光,有溫情,有我沉甸甸的淚水嗎? 

  我們往往是在回首的片刻,在遠行之前,在離別之中,發現我們從未曾離開過母親的視線,離開母親的牽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總在想,我們誰又能回報母親什麼呢? 

  今天我給媽媽做了一個小賀卡,媽媽非常高興,看到她滿面的相容,我也開心,媽媽天天操勞着家務事,累的腰酸背痛,而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給媽媽錘錘背講個笑話給媽媽聽或者給媽媽洗個腳,還能做點什麼呢? 

  是啊!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唯有母愛才是天下最真摯的愛 ,唯有母愛才是天下最不顧一切的愛,唯有母愛才是最可貴的! 

  於是我便理解了,為什麼這麼多的仁人志士,將傷痕纍纍的民族視為母親,將濤聲不斷的江河視為母親,將廣闊無垠的大地視為母親。因為能承受的,母親都承受了;該付出的,母親都付出了。而作為一種歲月,母親既是民族的象徵,也是愛的象徵。也許我無以回報流淌的歲月所賜予我的一切,所以,我無時無刻不在愛着我的母親。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