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母親而不一樣:母親軟軟的,是摔跤時的安慰;母親甜甜的,是痛苦時的支柱;母親暖暖的,是寒冷時的棉被。在這裡,我要祝全天下的母親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我的媽媽,是一位笑容可掬的母親。她為了我,從南京回來,照顧我,媽媽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心血。 

  記得那一次,媽媽得了重感冒,放學后,我在屋裡寫作業,媽媽在房間休息,那時的我,十分不懂事,一有不會的題,就大聲喊:“媽媽,來一下,我有題不會了!”媽媽為了能讓我考出好成績,就忍着病痛,來給我講題,知道我將難題全部做完。在這之後,我才知道媽媽那是生病。我多想為媽媽送上一杯熱茶,為她緩解病痛。 

  感恩,不像想象中的那樣複雜。只要為母親倒杯茶、端杯水,在母親需要你的時候,幫助她,那就是對母親最好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