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我的耳畔又迴響起這首熟悉的旋律。人生的道路很漫長,在這漫長的道路上,會讓你懂得酸甜苦辣,會讓你感覺的喜怒哀樂,更會讓你有一顆感恩的心。 

  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是父母為我們做遮風擋雨的傘,是父母讓我們懂得了給予,是父母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力量,是父母給了我們自信,是父母為了我們不顧一切,是父母讓我懂得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是父母第一時間教給了我們人生的哲理,是父母告訴我們對與錯、好與壞,是父母告訴我們…… 

  在一個星期一的早晨,因為要升國旗,所以要早一點兒走,可卻在不經意間起晚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遲到了!”媽媽說:“知道了、知道了。”我又連忙對媽媽說:“我不吃飯了,幫我把水壺拿來。”媽媽說:“在哪啊?找不到啊!”我說:“我怎麼知道。”媽媽說:“我去送你吧!”我點點頭。在路上埋怨媽媽找不到水壺。下課了,一個小女孩幫我送來了我的水壺,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小心點兒,別燙着。此時,我感到一股暖流在我的胸懷中蕩漾。 

  感恩,充實着我們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們的心靈;感恩,讓世界變得美麗;感恩,使我們擁有愛心。當我情不自禁地唱着“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時,我深切地期盼我們身邊的每個人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