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永遠去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天地,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感恩的心》一遍遍回蕩在房間里,迴響在我心上。感恩,就像一片陽光照耀着心中陰暗的角落;就像一縷春風輕柔地吹拂着人們的臉龐;就像一股甘泉滋潤着乾涸的心田。感恩,是每個人必備的品質,沒有了感恩,人就會變成一具行屍走肉的軀體,失去了靈魂。相比每個人都有值得去感恩的事情,那麼我就先拋磚引玉,為大家講一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吧——

  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個黃昏,放學很晚,班車早開走了,天又特別黑,我站在學校門口不知所措。這是,我看到不遠處的路燈下站着一個人——是爸爸!他見我出來了,二話不說,結果我肩頭的書包,摟着我大步流星的往家走。他手心的溫暖,讓我刻骨銘心,永生難忘。回到家,媽媽扶着我的頭髮,憐愛地說:“餓了吧?先去洗手,飯馬上就好。”剎那間,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被觸動,淚水止不住流下。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對他們,我們應該心存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永遠去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天地,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人人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陝西省咸陽市彩虹小學六年級:宋雨軒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