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雙慈母般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慈母般的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病倒了—— 

  此時的我已失去了往日的活潑與歡聲笑語。夏日的驕陽是那樣的熾熱,而我卻渾身發抖。在迷濛中,我夢見了媽媽正拿着暖和的被子,輕輕地把被子蓋在我的身上。她撫摸着我的頭,讓我好好睡。啊!媽媽的雙手多溫暖,媽媽的目光多慈祥。媽媽別離開我、、、、、、媽媽、、、、、、 

  “醒醒,這樣會着涼的!”睡夢中,一個熟悉的聲音呼喚着我。睜開眼,一片模糊,但有一雙眼睛格外明亮。目光中帶着無限的關愛,也帶着一絲憂慮和着急。難道是她——邱老師?沒等我說話,一隻大手就搭在我的額頭上,多麼溫暖,就像媽媽的手。“好燙啊!”邱老師皺了皺眉,扶我向治療室走去。 

  床邊,是邱老師忙碌的身影,閃過的是邱老師焦慮的目光。不一會兒,邱老師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水和退燒藥來到我的床前。她微笑着讓我吃下藥,並囑咐我要好好休息。望着邱老師那雙慈母般的眼睛,我倍感親切。誰說我在生病時得不到母親的關愛,邱老師給予我的愛就像母愛一樣可貴。一滴淚水滾落在我的嘴邊。我舔了一下,和着嘴裡的苦澀,竟是甘甜的! 

  啊!那雙慈母般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那雙慈母般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慈母般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