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如“三春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三春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沒有聽過孟郊的《遊子吟》,是啊,母親的愛正如詩中的“三春暉”一生照耀着我們,給我們溫暖,給我們光明。 

  小時候,當你又哭又鬧,不吃飯時,是誰哄你,讓你多吃飯茁壯成長,自己卻落下一身胃病?那就是母親!小時候,當你繞着心愛的玩具又哭又鬧時,是誰狠下心掏出血汗錢,為你買下快樂,而自己卻心裡盤算着如何從其他地方省下這筆錢?那就是母親! 

  長大后,當你正值叛逆的青春期時,是誰默默地忍受着你的無理,卻依然默默地照顧着你?那就是母親!長大后,當你不理解母親和她吵架時,是誰任一如既往地關心着你,自己心裡卻比什麼都酸,比什麼都疼?那還是母親! 

  現在,母親已經漸漸老了,而我們卻在母親的精心呵護下,更有活力了,母親那股如陽光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了我們堅強的後盾,總在寒冷時給我們溫暖,給我們動力,讓我們時時刻刻不再感到寒意。 

  母親的愛已照亮了大江南北,已照亮了我們的心田,我們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才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私而溫暖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三春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