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在這裡起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在這裡起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2月9日 

  風,吹送着清幽的草香;雲,飄蕩在蔚藍的天空,純潔而又清爽;風,揚起了人生的帆。他,我的恩師,曾經的一言一語都時刻激勵着我的一生,今天,經歷過分班的我們,再次走到一起,我彷彿覺得世界都變了。他不是神的主宰,卻是我的英雄,學習彷彿因為他而有意義,他曾經為我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憶,現在我的興福滋味油然而生。 

  2009年3月9日 

  開學一個月了,最近心裡一直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老師對我的冷漠,對補課的偏袒,都深深刺痛了我的心,後來一生氣,我把我內心的真實想法告訴了他。我曾這樣寫道,你本善良,歲月的長河沖淡了太多滄桑,同樣是充滿求知的慾望,我要學,我會在屬於我的天空下自由飛翔。他在班上念了,也回答了不少我的問題,我哭了,源於一個人民教師崇高的愛與責任。 

  2009年3月12日 

  今天是周末,他一定還在為我們忙碌,歲月在他臉上刻下道道痕迹,我心酸。想到那天的事,我也心有餘悸。我知道我不應該。夜深了,拿起手機,‘請原諒我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我的歉意,你不容易,為我們撐起一片天’,他回了,一份只能這樣傳達的情,我笑了。 

  2009年3月13日 

  今天,他笑了,源自內心,發自肺腑的笑。作為一個學生,我感受到了他的真摯,善良。他為我撐起一片天,我回報他的是那個美麗的承諾與守望。心碎了,那甜美的笑似一股暖流流過全身。感動於他的細心與純真。剎那間,我明白了很多,人生彷彿就是一次遠航,而現在,屬於我的理想風帆正式啟航,以前,或許曾因為沒有航標燈,而迷失方向,現在,他指引我前進,永遠是我成功路上最閃耀的明星。 

  大路小學畢藝菡

您正在瀏覽: 風,在這裡起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在這裡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