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讀過一本書,名叫《感恩的心》,第一次看這本書封面上的一句話讓我引起了對這本書的興趣:“以一顆感恩的心面對生命中每一個人。”雖然這本書包裝並不精美,但是一句句樸實的話語深深的感動着我,也時刻的提醒着我,要知道感恩。

  書中有這樣一段話:感謝朋友無私的幫助,感謝同事的一臂之力,感謝上級的賞識和鼓勵。的確,在社會分工日益細化的現在社會,個人的力量越發顯得渺小,缺少了朋友的幫助,我們生活當中步履維艱。如果沒有領導的賞識和鼓勵,我們得不到優越的工作環境和良好的發展機會,缺少了同事的鼎立協助,我們將在工作中碌碌無為、一事無成。常懷感恩之心,才能使我們以知足的心去體察和珍惜身邊的一切事物;常懷感恩之心,才能讓我們在平淡無奇的日子裡,發掘出生活的多姿多彩;常壞感恩之心,才能讓我們更加熱愛生活,應對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每一個人在啟蒙教育初期都會學習“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道德教育,而在很多人的一生當中,有多少人能發自內心的說他在他的一生中真正時時刻刻都履行了這一道德規範?讀完此書後調整好良好的心態,去積極應對生活中各種事物,才能體會到生活和工作的樂趣。

  感恩是一種境界,只有真正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美好。讓我們學會感恩吧。

  六年級:黎一鳴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