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在遠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遠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970年,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成功發射;2003年,楊利偉叔叔乘神舟五號在月球上印下了中華民族的第一個腳印,中國人首次登上了月球!緊接着,神六、神七,神八、神九也先後和月球有了零距離接觸,神八還第一次載着女航天員劉洋呢!如今,我們正期盼着神十帶來的驚喜。這一切,都是我們偉大祖國創造的奇迹,中國的夢想正在一步一步的實現着。

  伴着中國的航天夢,想起從小老師就教育我們——“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作為一名中華少年,我們同樣胸懷夢想,肩負使命。

  走進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那一刻,我看到解放軍叔叔烈日下整齊的步伐透着頑強的意志,響亮的口號流露出堅定的信念,嘹亮的軍歌唱出高尚的品格。我發誓,我一定要像他們一樣,哪怕我是一粒小石子,也要為路面的平坦做一點點貢獻;哪怕我是一顆小草,也要給春天帶來一絲暖意,用最平凡的筆,書寫我亮麗的人生。

  來到太陽花幼兒園那一瞬間,那一個個生活在無聲世界里的孩子,就像一顆顆幼小的太陽花,卻不幸受了傷。但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依然努力拚搏着,向著太陽的方向生長。在這裡我知道了,還有那種神奇的藥水等着我去研發,我要讓他們喊出“爸爸媽媽”,還要讓他們聽到美妙的音樂,成為一朵真正盛開在夏日裡的太陽花。我要讓我的祖國從此不再有聾啞人,不再有盲童。

  夢想已經悄悄啟航,它正載着我駛向勝利的港灣,我還要為夢想插上翅膀,在祖國遼闊的土地上自由地飛翔。

  六年級:魯嘉?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遠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