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產品說明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產品說明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品名:張耀琛

  生產日期:1996年5月1日 

  性別:和爸爸一樣 保質期:一輩子 

  脾氣:比較怪 

  就拿今天彈鋼琴來說吧,今天彈鋼琴時,我彈錯了一個音,媽媽幫我糾正了。可我想:“平時媽媽對我這麼嚴厲,我該算算舊賬了。”於是,無論媽媽怎麼教,我都故意彈錯,直到媽媽的臉色發紫,我才準確、認真地彈了出來。 

  愛好:比較廣 

  最愛是看書。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多彩。看到感人的情節,我就成了一個淚人兒;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會笑得前俯後仰;看到精彩的片段,我會反覆朗誦。一旦我捧起一本書就不肯放下,甚至忘記吃飯睡覺,真可謂廢寢忘食。 

  除了看書,我還愛下棋、踢足球、玩電腦…… 

  缺點:粗心 

  說真的,我可恨死那“粗心”了,它害得我做題的時候不是少了這個,就是少了那個,它真是我學習上的“攔路虎”。不過,我已下了決心改掉它。 

  功能:齊全 

  家裡的清潔工、服務員、按摩師、律師、心理醫生兼法官…… 

  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真真實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產品說明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