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定會珍惜……”每當我聽到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養育我十幾年的爸爸媽媽。在這些年裡,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傳授我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

  有一種愛,驚天動地,比什麼都重要。在危險來臨時,他們會築起一道安全的屏障,將我們緊緊的擁在懷裡。即使付出生命的代價,也毫不猶豫,在所不惜——這種愛就是父母之愛。

  有一天晚上,我吃飽飯後,跟媽媽說:“媽媽,我想去政府廣場玩一下,行嗎?”媽媽回答:“可以,不過不可以玩危險的遊戲哦。”我連忙點了點頭,然後就像兔子一樣地跑出去了。我到廣場后根本就是把媽媽的話拋到九霄雲外了,還可以說是左耳進右耳出。看見有幾個小朋友在爬樹,我的手開始發癢了。馬上爬上了樹,在上面我和那幾個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根本忘了媽媽的告誡。在我從樹上下來的時候一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衣服被弄破了。我回到家的時候等候我的不是責罵,而是關心:“你看你,全身髒兮兮的,衣服還破了一個洞……把衣服脫下來給我洗!”這時我的眼淚都想流出來了……到半夜1點多我起來上廁所,發現媽媽的房間還亮着燈,就偷偷的去看,我看到了媽媽還在幫我縫衣服,我的眼淚水想下雨一樣,“嘩嘩”地流了出來。我一邊睡覺一邊想:媽媽在這些年來為我付出了多少?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

  花兒感謝小草,小草的碧綠襯托花的美麗;小草感謝大樹,大樹的遮風擋雨帶來小草油油生長;大樹感謝士壤,肥沃的士壤讓其茁壯成長。

  廣西省來賓市象州縣城東小學六二班六年級:蔣鵬騰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