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是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如果沒有他們,也就沒有我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是父母?作為21世紀的我們,首先感恩的應當是父母。一曲動情的歌將我帶入了沉思。

  幾年前的暑假,我們來學校領成績單。本來和同學說好一起走回家,但那個同學卻臨時反悔了,就我一個人,我也不想走了,只得呆在校門口。我心中暗叫不好: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正巧這時,其他同學也都陸續出來了,和我比較要好的一個同學知道了這事,讓我先去她們家,也沒別的辦法了,我就跟她去了。可誰知媽媽見我還沒走回來,連飯都沒有吃,就急急忙忙跑出來找我了。找到我時,我和同學玩得正歡,媽媽一臉憔悴。我知道就要“火山爆發”了,趕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了出去。果然不出我之所料,一出去,媽媽就數落起我來:“你去同學家玩就玩吧,但你總要打個電話,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擔心你……”我低着頭,沉默不語,我怕我的淚,會抑制不住掉下來。儘管如此,我還是知道,這也是媽媽為了我好。

  朦朧間,我隱隱約約地想起了許多事:因為上學走得匆忙,作業本沒帶,媽媽知道后急急忙忙給我送了過來;晚上我想吃水果,媽媽顧不上寒冷,跑出去給我買;小時候睡覺,媽媽怕我蹬被子,晚上經常出來給我蓋被子;我胃痛,媽媽連續一個禮拜每天下午接我回家……

  我真感謝老天讓我投生在父母的膝下,父母為我們傾具所有的真愛,所有的感情,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父愛如山,母愛如海,父母給予我們的,我們永遠也還不清,是他們給予了我生命,我要感謝他們。

  六年級:陳索兮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