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已經12歲了。你們知道西方有個感恩節,這一天是人們用來感謝上帝的,感謝上帝帶給人們住所和食物。我也要感恩,感恩親人,感恩老師,感恩朋友……今天我最重要感恩的是你們,我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人,感謝你,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這道家喻戶曉的歌,也唱出了我的心聲。媽媽,感謝有你,感謝有你把我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上來。你溫暖的懷抱,是我安全的港灣。記不清多少回了,你牽着我的手送我上學。過馬路時把我的手會握得更緊。傍晚陪我寫作業到深夜。渴了給我端水,冷了為添衣,無怨無悔,把無私的愛奉獻給我!

  爸爸感謝有你,兒時教我走路,陪我玩耍。上學上,你每天準時從學校接我回家,為我端來熱乎乎。香噴噴的飯菜。作業上遇到難遇。你總是耐心的給人我輔導。在學校受到老師批評你反覆給我講道理,使我增強了改正缺點的勇氣。在外遭到小朋友的欺視,你總是理直氣壯的站出來,為我主張正意,使我的生活,學習有了安全感。學校課程外,報英語、輔導教學,學電子琴,你特別捨得投資,我生活在這樣的父愛,母疼的家庭中,深深的感到十分幸福,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學會感恩,世界會更美好,生活也會更充實;學會感恩,永遠也不忘說一聲“謝謝”!

  此致

  敬禮

  陝西寶雞凌雲小學六年級:o夢幻天使o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