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無“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天氣熱了,蚊子多了,一天到晚伴隨你的就是蚊子那刺耳的歌聲,惹得大家痛苦不堪。

  但是我家一隻蚊子都沒有,這是為什麼呢?我去問爸爸,爸爸幽默地回答道:“肯定是樓下水塘里青蛙把所有蚊子吃掉了。”當時我信以為真,所以沒有追究。只到有一天我才知道為什麼。

  那天下午,我學過游泳回到家。看見有一個身影在不停地晃動。我走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媽媽,手拿着一個電蚊拍,在用她的“火眼金睛”不斷地用電蚊拍把一隻只蚊子送進天堂,身上已經汗流浹背,還忍着,喊:“加油,堅持,為睡個舒服的覺加油!”當時,有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我默默地想着:今後,只要自己能做的事情就自己做,不要讓媽媽操心。

  媽媽默默無聞地為我和爸爸奉獻,為人全家能睡個舒服安心的覺,日夜站在驅蚊的“第一線”上!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