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

  您好!最近您的身體還好嗎?

  我很長時間沒給您寫信您想我了吧!我這一段時間學習任務很重,我6月份就要考試了,是我結束5年級學習的最後一考。我最近在緊張地複習功課,鞏固以前學習過的知識,爭取期末考試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奶奶,我還想告訴您,4月份我去合肥看望了我們家女狀元小雨姐姐。我第一次離開家到這麼遠的地方,心裡又興奮又激動。我一到合肥就被那裡的風景吸引住了。合肥的人不算多,滿眼綠樹成蔭,環境美極了。我們去了姐姐的學校—中國科技大學,學校風景優美,就像公園一樣。我們在校園的大門、圖書館和姐姐的宿舍前都一一留了影。姐姐還請我們到她的食堂吃大餐呢,那裡的飯菜品種很多,又便宜又好吃,特別是做飯、打飯的叔叔、阿姨都戴着一次性口罩和手套,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們那麼講衛生,大概是為了防止口沫飛濺、細菌傳播吧!離開姐姐學校,我們又去了合肥的植物園、步行街,還到那裡着名的逍遙津公園一游。公園的四周環繞着碧綠的湖水,湖面上是搖蕩的小船,遠遠的望去猶如一幅天造地就的水墨畫。被湖水包圍的公園裡到處是亭台、小橋和花草,好似人間仙境。那含苞待放的鬱金香、躍躍欲飛的蝴蝶花、筆直挺拔的水松,讓我陶醉,讓我留連忘返。奶奶,我還到了公園裡的孔雀園觀賞,那裡有成群的孔雀和鴿子,我手捧着玉米向孔雀示意,一會兒孔雀都向我跑來了,我好自豪啊,好像我就是孔雀王,在這一瞬間爸爸按響了快門,留下了這美好的紀念。奶奶,有機會你也到合肥去遊玩吧!

  奶奶,請原諒現在才給您寫信。

  祝您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您的孫女:邢又丹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