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祝福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祝福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祝福你 

  老師,我祝福你。 

  星期五那天,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每個人都準備了送給老師的禮物,我們在黑板上畫了一顆心,代表着我們對老師的感恩,然後用雙面膠把紅色的綵帶沿着心的邊緣粘牢,再在旁邊做了一些裝飾,整個教室透着一股溫馨。這時,門外傳來了老師的腳步聲,只見老師剛推開門,同學們便瘋狂起來,有的把裝着金星的氣球在老師的頭上扎破,金星撒了老師一身,有的往老師身上噴噴霧,一會兒的功夫,老師變成了一個雪人,然後同學們都把自己的禮物送給老師,一件件禮物做的精緻極了,可愛的包裝紙里包着一個精巧的盒子,也不知道盒子裡面究竟是什麼,送完了禮物后,同學們便按照我們原來計劃的那樣,回到了座位上,全體起立,齊聲地大喊着:“老師,祝您節日快樂!”看着老師一臉幸福的樣子,不禁讓我想起了這樣一件事。 

  那是個很冷的下午,我凍得渾身都在打哆嗦,還不停地打着噴嚏,覺着冷極了,難受極了,下課後,老師見到我感冒了,便拿起她厚厚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還一直安慰着我,那一瞬間,我感到了無比溫暖,老師的舉動讓我感動。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的心情。 

  老師,我把鮮花送給你,願它帶給你芬芳;老師,我把歌聲送給你,願它帶給你快樂! 

  老師,教師節到了,我真心地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祝福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祝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