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一個不懂事理的小男孩到一個落落大方的小夥子。我的父母可是功不可沒啊!我從蹣跚學步到上學讀書,每一個過程,每一點,每一滴,都有他們汗襯的痕迹。是啊,只有父母會為我稱起幸福的藍天,只有父母會為我插理想的翅膀,只有父母會為我建立起知識的海洋,只有父母會給予我無微不至的愛…… 

  從前的我是一個天真頑皮的孩子,幼稚且無知,只有愛我疼我的父母才會容忍。三年級之前,我還不懂得這個世界,它的艱辛,它的曲折,我一無所知。是爸爸媽媽告訴我,人活着要有意義,沒有意義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那只是人么在虛度年華,浪費生命。我也不懂得什麼是愛,也是爸爸媽媽告訴我,愛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沒有愛的人,是冷酷無情的人。要做好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怎麼樣去愛別人,只有學會了愛,才會學會生活,才會懂得為人處事,年少的我,在不懂中接受了這些充滿哲理的話。我終於明白了世界的殘忍和愛的偉大。 

  為了我這個愛的結晶,父母傾情大造更美好的未來供我成長。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懂事了,學會怎樣去愛別人,怎麼樣去過有意義的生活。從學習中,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因為我們孩子,他們變的異常艱辛。我們在愛的沐浴中成長,從中獲得了力量和動力,努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自己的樂園。 

  世界上所有的父母是慈祥的,為了子女,什麼都願意做。父母總是仁慈的對你笑,開心的對你說。哪怕是打.罵我們,也會受到心靈毫不留情的譴責,心上的疼遠過於我們身上的痛!以為他們都信奉着這樣一句話:人生誠可貴,孩子價更高!所以,我們對父母的感恩絕對不能吝嗇與其他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