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胖子 標籤:胖子作文 小胖子作文

在班上,同學都叫那些胖子肥崽或者是肥妹,我想,這些同學一定會努力的在減肥吧。 

  有一天,我們來了一場激烈的討論會,那就是:怎樣可以減肥呢?這個問題引起了很多同學的興趣。有的說:”老辦法,多運動“,還有的說:“少吃點貝,”又聽有人說道:“不吃飯,還沒有減肥呢,就餓暈了吧。”我們七嘴八舌的說了很多方法什麼:吃減肥藥、吃瀉藥、抽脂……突然,一個響亮又清楚的聲音:“我有一個辦法。”我們把目光轉向他並異口同聲的問:“什麼辦法?”他說:“把衣服穿緊一點,勒起來,在穿外套,就很瘦了。”“切~~沒創意”我們說道。 

  過了一會兒,一個肥妹走過來說:“我不會減肥的。”聽后,我們大吃一驚,她接著說:“自己創造,自己精彩。”“對,這才是好的‘減肥精神’。”“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笑着去解散了

您正在瀏覽: 胖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