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為何如此脆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為何如此脆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五,我買了一本漫畫雜誌。我回家做完作業后,立刻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這本雜誌里有許多漫畫,但是有一部叫做《魔女卡提》的漫畫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在其中一篇裡面講了一位魔女茉莉的悲慘身世。

  茉莉原本是一隻漂亮的藍瞳黑貓。自從遇到一個叫舒文的人,它的‘人’生就開始天翻地覆的變化。

  舒文一直都很照顧茉莉,但是因為家裡窮,而養不起茉莉。但是茉莉並沒有因此而嫌棄舒文。

  不過好景不長,沒過多久,茉莉就發現它的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雙色瞳波斯貓!茉莉極為憤怒,它本想抓向那隻“不速之客”,可不料卻抓到了它摯愛的舒文。波斯貓乘機抓了一把茉莉,茉莉含着淚水跑了出去。當它跑出去的時候一輛汽車飛駛過來將它撞暈了,還對它不管不顧,直接把它丟進垃圾桶。從此,它發誓:“我對人類從此只有仇恨,沒有愛!”它遇到了撒旦,它怨恨使它成為了強大的魔女,並從此與人類對抗。

  我看完后,我領悟了一個道理:“愛為何如此的脆弱?”。我們的生活也是這樣,一個人對自己,對朋友,對動物的愛為什麼那麼易碎呢?這源自於我們自己,源自於我們的心。如果我們對身邊的食物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愛護,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那麼多像茉莉這樣的事情呢?我們人類真的該好好反思反思,己有沒有做錯。

  廣東廣州白雲區黃邊小學六年級:璀璨魔女

您正在瀏覽: 愛為何如此脆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為何如此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