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冬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風中的寒意漸漸濃了,然而邁步在外實的校園,迎面撲來的依舊是暖暖的氣息,依舊是勃勃的生機。

  實驗樓前的花壇里矗立着應行久先生的銅像,那麼莊嚴,那麼肅穆,那麼催人奮進。應爺爺的雙眼深情地注視着外實校園,彷彿期待着莘莘學子茁壯成長。銅像四周簇擁着四季常青的松柏,金黃的菊花,潔白的喇叭花,點綴其間,花兒們在風兒的吹拂下搖曳。花壇右側還生長着一棵高大的石榴樹,光禿禿的樹榦上掛着幾顆碩果,像是在訴說著外實的光榮歷程。

  沿着實驗樓向西走,你會看到一個景色宜人,錯落有致的花壇。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棵高大挺拔,英俊瀟洒的銀杏樹。幾天前他還身着金黃的盔甲,可今日初冬的寒風早已吹落了他身上的那件黃金甲,他屹立在風中。猶如不屈不撓的鋼鐵戰士。“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銀杏樹葉也是為明年春天積聚着力量呢!那紅葉似火的楓樹,那凌寒怒放的茶花,那直刺蒼穹的箭麻難道不同樣令人喜愛嗎?“哈哈,我追上你了!”一陣陣歡聲笑語傳入了你的耳際。嗨,那是從操場傳來的。跑道上,同學你追我趕地奔跑;跳高處,初中生像矯健的飛燕輕捷地掠過橫竿。操場中央,踢毯子,跳繩,滾鐵環……同學熱火朝天地鍛煉着。初冬,本是一個頹敗的沒有生機的時節,而我們的校園卻顯得那麼有活力。

  我愛初冬的校園!

  子弟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