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母校的那些歡樂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母校的那些歡樂時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下午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在母校的歡樂時光!

  在母校的時光,數十年如一日,這時光是十分珍貴的!母校是我們加油團,在幕後給我們加油;母校是我們的港灣既溫暖又愉快,母校是個歡樂遊樂園,好與許多人在一起玩耍;母校是一個互聯網,好在這兒交上許多的好朋友。

  我在五年級時寫了一篇作文,在深藍教育我寫了一篇差不多的作文,那裡的周老師要我打出來,我就拿我在學校寫的作文發給了周老師,結果周老師把我的作文發到了蕭山日報,十分幸運的是,我的作文居然發表到了蕭山日報,但這是在深藍教育這一版面的,我只是和深藍教育的同學在PK,而不是在與全區的同學在PK,所以如果是和全區的的同學比,我估計連個排名都沒有,但終究我還是小小的成功了!我也同時要感謝瞿老師對我的教導,我要對您說:“謝謝您瞿老師,因為有您的教導,讓我學會了怎樣才能寫出更加好的作文,而且還可以刊登上蕭山日報,我以後一定會常來看看您的!”

  我知道您為什麼要我去您辦公室門口站着寫作文了!您不是要我去您辦公室丟臉,您是想讓我在那樣的環境下寫作業能讓我早點寫完作業,那麼就可以下課玩耍,也不用一天到晚拿着筆在位子上做作業,瞿老師我並不想要故意讓您留下來陪我,我也並不是故意不寫好作業,而是我總是控制不了自己,儘管我努力不讓自己去看別人,可是這好像一點也沒用,甚至我用紙塞住耳朵,希望能兩耳不聞窗外事,唉,他們玩耍的聲音也實在太大了,我聽了更想去看了,以致於我的作業越做越慢了……這樣我就到您辦公室門口“站崗”了。

  親愛的母校我一定會回來看您的,親愛的老師我一定會回來看您們的!

  浙江杭州蕭山區杭州市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施源

您正在瀏覽: 在母校的那些歡樂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母校的那些歡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