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堅持就會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是成功之母,但讓失敗變成成功之母的前提是要學會堅持。”這是《頂碗少年》這一課給我的啟示。不光是這位少年,我也有失敗的時候。

  記得那年,小提琴楊老師來我家叫我拉小提琴。“哆咪啦哆”“糟了,最後一個哆我沒拉好。”楊老師看了我一會,從他嘴裡蹦出三個字:重新拉。於是我又從頭拉起,本來以為這此可以過,可是這討厭的“哆”我又拉跑了音。楊老師很生氣。他看着我什麼也不說。

  我害怕了,我怕再拉錯老師會說我;我怕再拉錯老媽會凶我;我怕再拉錯老爸會嘲笑我說:“虧你還說自己拉得好,我看你呀先吹了。”……我想試一下的信念戰勝了恐懼。我鼓起最大的勇氣問老師:“老師,我可以再試一次嗎?”

  結果是什麼?結果就是我最後一起成功了。

  通過這一次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離我們每一個人都不遠,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肯堅持。你就會成為一個成功者。

  在以後的歲月里,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老是會想起我拉琴的經歷。不知怎麼的,我每每想起的時候。我就一定會使出我全身的力氣去堅持下去。最終取得成功。

  讓我們做一個學會堅持,學會不被失敗打到的人吧!

  昌平城北中心六街小學六年級:胡君怡

您正在瀏覽: 只要堅持就會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