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誰也無法做到完美,但有一個人在我心中卻是完美的!

  我不能夠說她比鎮坐江山社稷的武則天還要威武;我不能夠說她替父殺敵的花木蘭還要英勇。在我看來,她也不能與李清照的秀麗文雅相比。但在我看來,她有自己獨到的完美,並且,她還有一個響亮的名字—

  海倫·凱勒!

  我很敬佩她。她只看到了短暫的光明,一歲半時病魔無情地奪走了她的聽力和視力,這讓她遠離了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這對常人來說是無法言語的痛苦。但她沒有一蹶不振,也沒有停止對生命探索的腳步。

  當她纖細瘦弱的手指拿着那本厚重的盲書,指尖順着盲書的條文緩緩滑過的時候,一絲笑意悄悄地爬上了她的嘴角。清晰的頭腦,分析着知識的奧秘,那雙眼睛,此時彷彿能洞穿世界!

  啊!求知熱切的海倫·凱勒!

  聽力、視力的喪失無疑對求知熱切的她增添了重重障礙!但她明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她對知識的渴求為她提供了向前奮鬥的力量。

  就此,一本沉甸甸的盲書便伴隨着她。一點點的摸索,一點點的尋覓,知識讓她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24歲時,她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着名的哈佛學院拉德克里夫女子學院!那是她努力創造的結果。

  啊!功成名就的海倫·凱勒!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海倫·凱勒的成名之作。同時,也讓我明白了:生命如此珍貴,我們不能夠虛度生命。當她的名着問世之後,她可知道,在她的書中演繹着一個不同的生命。

  她雖身患殘疾,但她卻從未抱怨,仍樂觀向上。她的生命閃爍着金子般的光芒,她的精神感染着每一個人!

  啊!完美的海倫·凱勒!

  山東省沂水縣一中六年級: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