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我們是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們是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不論幹什麼,我們總是在一起。一天中午,我們把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看我的做得非常鏡子,便要我的給他看。我爽快地遞了過去,他在手中翻來翻去。可是,陳明一失手,小木船掉在了地上。我低頭一看,非常生氣,推了陳明一把。他本能地向後退了一步,可是,卻又踩在了小木船上。小木船頓時成了一堆木頭碎片。 

  我憤怒到了極點。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重重地摔在地上,在上面又踩又跳。精緻的小木船,在剎那間變得粉碎……我抬起頭,對陳明吼了一句:“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扭過頭,看都不看他一眼,哭着跑回了家。 

  回到了家裡,我坐在冰涼的木椅上,望着窗外殘存的夕陽,我有點懊悔了。我是不是過於衝動了,或許,或許他不是故意的,而我,是多麼的小氣。不,我搖搖頭,千方百計地為自己找理由,一定是,他一定是故意的! 

  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湛藍的天空,陳明在眼中的形象已經越來越模糊了。那用力的一腳又一腳,不僅踩在他的小木船上,也踩在他的心上。我從床上跳下來,找出還剩餘的材料精心地做着,做着。這時,門鈴響了,媽媽告訴我,陳明來了。我心裡猛然震了一下,心想,這下完了,陳明要來找我報仇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出去,想向他道歉。“對”字還沒有說出口,陳明就從背後拿出一隻小木船,對我說“對不起,那是是我不好,這隻小木船是我賠給你。”看着他那清澈的雙眼,淚,不由自主地落下來,“對不起……”這時,他聳聳肩,“因為我們是朋友呀!”他伸手拭去我臉上的淚珠,他的微笑徹底感染了我的心。 

  又過了三個月。 

  陳明對我說:“小雨,過幾天我就要搬走了,也許不會回來了。”他塞給我一隻盒子,不等我問為什麼,就跑開了。 

  陳明真的搬走了,我打開了他給我的盒子,裡面是一封信。我仔細地讀着那封充滿懷念和歉意的信,淚,又一次滑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們是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們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