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臭美”的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美”的老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着瀑布般清秀的頭髮,一張漂亮精緻的瓜子臉,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一張小巧的櫻桃小嘴,一笑就露兩個可愛的酒窩,她就是我媽。

  有人問,你媽媽最大的特點是什麼?我腦海中立馬出現的兩個字——臭美。我媽很愛美,在她的梳妝台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化妝品,從頭到腳一應俱全:護手霜、口紅、面霜、面膜、粉底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她的化妝品應有盡有,多得可以開化妝品店了。

  媽媽對化妝品的喜愛,簡直可以用痴狂來形容了。有一回,我吃了早飯,媽媽坐在梳妝台前化妝。十幾分鐘后,見媽媽還沒好,我大聲朝樓上的媽媽說:“媽媽,你快好了嗎?我上學快遲到了。”媽媽說:“馬上好,馬上好。”過了會,我又問:“好了嗎?”媽媽說:“快了快了。”又過了會,我等得不耐煩了,匆匆跑上樓,見媽媽正不緊不慢的在鏡子前塗著口紅,擦着香水。我又大吼一聲:“我上學快遲到了!”老媽聽了才很快化完妝和我下樓了。

  媽媽說工作時,適當的化妝是對客戶的尊重,我覺得媽媽不止美,還很稱職。你們的媽媽是什麼樣的呢?

  六年級:1789406893

您正在瀏覽: “臭美”的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美”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