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學會了克隆之後,我首先克隆了我自己。過了幾天之後,克隆的我和我長得一摸一樣,就是思維、情緒不一樣。克隆出后,我就讓她去上學,我在家裡休息,可有一天,我休息夠了,我就把她叫回來,我去上學。可以回家,一切都變了。

  放寒假了,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可一切都不一樣了。我回家后,看到她正在和爸爸聊天,我過去一聽可把我氣壞了,他們正在聊克隆人的事。只聽她說:“爸爸放寒假了,我的克隆人就要回來了,克隆人回來以後,你們不要驚動克隆人,他一進門就會說爸爸媽媽我回來了,你們不要信她,她會說自己是你們的孩子,你們也不要驚動她,要先看看她手上有沒有紅記,如果有就是。”爸爸點了點頭說:“好。”

  我打開門大步地走進去,只見她們對我很好。我吃過飯後,我就睡到了我的小床上。在睡之前,我還認真的檢查了一遍我手上是否有紅記。我心想:要是她們明天看了我手上沒有紅記,就會真相大白了。可我哪知道“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晚上,在我睡着的時候,她偷偷的溜進我的房間,在我手上做了一個紅記。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爸爸媽媽早在我身旁,對了還有她那個克隆人。爸爸媽媽看到后,我就大聲的解釋我不是克隆人,她才是克隆人。

  可是爸爸媽媽說:“你怎麼可能是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孩子是她,她是最乖的、最聽話的。”然後拿起電話,打給了克隆人消失所。克隆人消失所的人很快就來了,他們用一個會發彩色光的手電筒照我,可找了半天也沒有反應。後來,我一把把手電筒給搶了過來,用手電筒對着她說了一句拜拜,然後打開燈,隨着一聲慘叫,克隆人消失在了我的眼前,像人間蒸發了一樣不見了。見此情此景,媽媽終於醒悟過來,一下子把我抱住,對我說:“對不起!是我忽視了你!……”這次克隆人不見了,我真高興,原來只是虛驚一場啊!

  克隆有好處,也有壞處。我喜歡這項科技,如果我會克隆,我會對全世界人說:“她不是我!”

  昆明市東川區第一小學六年級:金羚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