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季的美麗歡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的美麗歡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北風呼嘯,寒風刺骨。樹上光溜溜的,小草也枯了,變成了黃色,花兒也謝了,到處一片荒涼的景象。你一定會說,冬天一點兒也不好,我卻不這麼認為。

  每當冬季來臨,漫步在白雪皚皚的小道上,心情突然間變得舒暢開朗:也許你會感到生活是多麼美好:也許更會使你感覺驚訝,發現冬天原來也有如此醉人的,卻沒有被發覺的魅力。

  冬天的自然中最吸引人的,最獨特的,最有代表性的,最可愛的還是非雪莫屬。“媽媽,你瞧,那些白白的小花怎麼從天上落下呢?”“啊,孩子,那是雪花,看哪!它們手拉着手一起從天空跳着舞來到地面上了。”是啊,雪花潔白且無暇,那一片片的,就好似一朵朵白色的小花。

  冬天也是孩子們的樂園。走到公園,你會發現孩子們都各自玩得不亦樂乎:有的三個一群堆雪人、五個一夥兒打雪仗、有的竟然調皮地在冰上滑冰。看着這一個熱鬧的景象,所有人都一定會想要加入進來。

  冬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到處桃紅柳綠,生機勃勃;也沒有夏天那樣綠樹成蔭;不像秋天那樣碩果累累,空氣清新落葉不斷;但我最愛冬天,它卻有着充滿夢幻的景象……

  上海嘉定區蘇民學校六年級:丁申儀

您正在瀏覽: 冬季的美麗歡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的美麗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