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善解人意的媽媽.如果你做了錯事,慢慢地給她解釋清楚,她就會原諒你,否則……

  有一次,媽媽吩咐我煮飯。我答應了就出去玩,當回到家裡時,媽媽已經回來了。看到沒燒飯,就生氣地問:“你去哪裡了,現在還沒煮飯。”我有點害怕了,吞吞吐吐地說去玩來。因為我那時玩得太開心而忘記了煮飯事,當時。我提心掉膽地對媽媽說:“您不要生氣,我現在就去煮,”就這樣,媽媽原諒了我。

  還有一次,媽媽看見鄰居的大人打小孩,她就過去用兩隻手攔住那位大人說:“不要再打他了,他還沒懂什麼,你打他也沒用。”那位父親氣在心頭,滿臉通紅,說:“他太頑皮了,不打不聽話呀!”通過這幾件事讓我更加了解媽媽。

  善解人意的媽媽,讓我少了些誤解,多了許多快樂!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