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太空歷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太空歷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讀了《太空歷險記》這一本有趣、培養了孩子勇氣與智慧生存的書。我知道這本書主要內容是:國際空間站,所有航天員的夢想之地!瑪魯在浩瀚的太空開始了精彩的冒險!瑪魯與幾位具有豐富經驗的航天員坐宇宙飛船到太空進行太空的生活培訓。經過殘酷的訓練,終於成為世界首位少年的航天員瑪魯,直接體驗了“月亮臉”、太空眩暈、閃光現象等太空航行中特有的現象,並迅速地適應了陌生的太空冒險之旅。

  通過看《太空歷險記》這本書,使我體會最深的是,宇宙飛船在太空發生了火災,與地球下面的控制中心連接失敗了。連經驗豐富的隊長都緊張了,但瑪魯想出了一個百分之五十成功,百分之五十失去生命的辦法,但為了活下,只能搏一搏,他心保持平靜,進行了它那個“調整軌道艙里的壓力閥與壓力計,放出艙內的空氣”的好辦法,結果成功了。讀了這本書,從這本書上,我知道了一個道理,無論你遇到什麼東西使你害怕的,你都要保持冷靜。我受到的啟發是:能當上太空宇航員,必須要有一顆勇敢、聰明的心。要有充分的經驗。

  還有這本書有許多關於科學的介紹和認識。比如太空飛船是由哪些部分合成的……裡面還有許多好詞好句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太空歷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太空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