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7年,我和我的科技數碼寶貝奉航天總部的命令去外太空尋找傳說中的火星人。我和貝貝迫不及待的坐上了航天總部為我們準備的“火星一號”。因為飛船里是自動系統,所以我和貝貝只用坐在飛船里欣賞太空的美景了。過了幾個小時,我們到了火星。下了飛船,貝貝叫了起來:“主人,你看那兒,有火星人!”“什麼,它在哪兒?”我一回頭,看到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嚇了我一跳,心想:這火星上怎麼會有地球人呢?我讓貝貝啟動了翻譯系統。那個女孩告訴我們,她叫纖纖。是火星首領的女兒,是她爸爸讓她來接我們的。我們跟她到了他們的村子,纖纖說他們的村子叫火星村,村民們都很好客。我和貝貝小聲地說:“這可能是火星上的冤案。”“為什麼?”“咱們地球上的人不是總說火星人要侵略地球么,這火星人這麼好客,怎麼會侵略地球呢。”"呵呵。”到了宮殿,火星首領請我們喝鮮果汁和火星的小點心。 

  我們正聊得開心時,忽然從門外衝進來一個像20多歲的人,拿着一把大刀衝著火星首領刺去。被守衛擋住了,纖纖告訴我,他叫諾卡,是王宮裡的大臣。雖然很聰明,但野心很大,一直想侵略地球。父王便把他關到大牢里了。我心想:這還是有人想侵略地球啊。這時,航天總部發來信息,讓我們早點回去。 

  我們和火星村的居民道過別以後,坐上飛船回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