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相信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相信奇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你為什麼不試一試呢?也許當你站起來快速向前跑時,你會發現你和前面的同學越來越近,當你超過前面同學第一個來到終點時,你會比原來更興奮地說:“我創造了奇迹。”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奇迹只會發生在相信奇迹的人身上。

  2004年在雅典奧運會賽場上,中國男子選手劉翔以驚人的速度——12秒91,率先衝過終點,打破了歐、美選手在這個項目上的壟斷,為中國田徑史添上了光輝的一筆。

  曾幾何時,中國被譏笑為東亞病夫;曾幾何時,歐美專家輕蔑地說:“中國人,不可能進入短跑項目的前八名。”可是今天,我們用實際行動創造了奇迹,也證明我們是可以的。

  為什麼?從不可能到可能,從可能到更好。因為他們相信奇迹,更相信自己。因此,當別人說他們不行時,他們仍在努力,在奮鬥,在拼搏。所以,奇迹發生了,發生在這種相信奇迹,相信自己,永不言敗的人身上。

  這時我不由地想起了那次長跑。

  那是一節體育課,老師說這次長跑完全自願,中途還可以退出。我興緻勃勃地參加了。第一圈下來我落在了後面,我本想追上去,但又一想現在要保持體力,留着衝刺,三圈下來,許多同學都退出了,還有人體力不支在跑道上走,這時我加了把勁沖了上去,這時我已經排在前列了,我保持着這個勢頭,跑完時我排在第二名。為什麼我可以?因為我相信自己,所以我可以超越。

  其實人身又何嘗不是這樣,當你面對風雨跌到在泥濘的路上時,只要你相信我是可以的,你就能走出風雨,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相信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相信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