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相信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相信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選擇相信自己

  人生中有需多選擇,下面就是我的一次選擇。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月以前。那是我生完病後剛回到學校。一聽同學們都學到17課了。我一愣,不禁想起了我還報名講第21課的事。

  晚上回到家,吃過飯,坐在椅子上又想起了這件事,心裡想:“哎呀,不講了吧,人家都準備那麼長時間,我就剩下一個禮拜了,肯定講不好的,要是講了講不好還不被人笑話死?”可是轉念又想:“這可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啊!在說了我的實力不是也很強嗎?應該可以吧?”這是爸爸走了過來,看我有點出神了,連問我怎麼了,我忙回答沒什麼。他才放心。一會我便睡下了。

  睡着以後我做了一個夢:我講課講得挺成功的,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神,還鼓勵我說:“大卡車,講的挺好的呀!”可是突然我被一本書砸到了頭,剛想反駁。卻看見,同學們拿着書,氣勢洶洶的朝我跑來,我飛快的逃啊逃啊。卻不想被一塊石頭絆倒了。眼看着同學們就要就追上來了,我一下子驚醒了。一看錶才五點。迷迷糊糊又睡過去了。

  早上醒來,心裡有一個強烈的答案,那就是—要講!選擇完了心裡舒暢無比,糾結啊、鬱悶啊統統走光了!一到校我就找老師報了名。

  講課講的挺成功的。

  通過這件事情我發現,只相信自己的選擇,然後就去朝着那個方向努力地去做。不管這個選擇是否正確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即使是錯了,也要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爬起來,這也是一次教訓,這次更加深刻。讓人銘記於心!

  六年級:蒲公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選擇相信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