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相信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相信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智者是什麼?智者就是充滿才智,有學問的人。而在我眼裡,只要相信自己,努力去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就會是智者。 

  《每一個人都是智者》這篇文章講了一個年輕人,因為他不相信自己,因此,他錯過了很多發展的機會。一位智者告訴他;“其實,每一個人都是智者。” 

  “每一個人都是智者。”也許,你們不會相信,其實,它裡面包含着一個深刻的哲理,他所表現出來的不是驕傲,自大,也不是在無知下所表現出來的“無畏”。而是要我們對自己時時刻刻充滿自信和求職的慾望,並且相信自己也是一個有才智和潛能的人。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也有過不相信自己。一次數學測驗,心裡老想着我考不好,頭暈暈的,看數學題都不會做了,我心裡一着急:“怎麼辦,哎,只好慢慢做了。”第二天,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老師發下卷子,我一看,啊!73分,這都是不相信自己惹得禍。 

  只要我們充滿自信和勇氣去做某一件事,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標,那麼,你離成功還會遠嗎? 

  指導老師:張彩琴

您正在瀏覽: 永遠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