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突破(冒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冒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奧米又有一個鬼點子。他給亞西和克里說:“我認為,我們應該去冒險。你們說呢?”亞西說:“太好的點子了!你說去哪裡呢?”克里說:“對呀,這你應該仔細的考慮一下了。”“那我回去考慮一下,明天告訴你們。”奧米說。亞西說:“嗯,好的。” 

  第二天,奧米說:“那我們去後山的山洞吧!”克里說:“好呀。”亞西說:“ 

嗯,可以。我們就放假之後去。”三個小夥伴擊掌:“我們所向無敵!” 

  放假了,三個小夥伴如約相聚在山洞口。奧米問:“你們帶了些什麼?”亞西說:“我和克里商量好了,我帶些探險用品,克裡帶乾糧。”奧米說:“我帶了一些吃的和手電筒。”“好了好了,快走吧!”克里現得有一點不賴煩了。 

  “啦啦啦……”三個小夥伴幾乎是跳進了山洞裡。 

  可是,他們不知道,危險正一步步向他們逼近。 

  “咚咚咚……”奧米最先聽到,他給亞西和克里說:“你們聽沒聽到什麼聲音?”亞西和克里說:“嗯,是有一點聲音。”“啊!”克里尖叫起來。奧米說:“ 

怎麼了?” 

  想知道為什麼嗎?請看下集:遇險。

您正在瀏覽: 突破(冒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