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突破“手”的藝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手”的藝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藝術,這個奇特的字眼,就是它,給了我歡樂與幸福!它,改變了我小小的“人生”。 

  電子琴,是我的愛好,它佔用了我的雙休日的四分之一的時間,有人會想:佔用了那麼多時間,你不煩他嗎?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想到要放棄它! 

  要是說起學電子琴的來歷,那還得從入學前說起: 

  你是在我入學前的某一天,媽媽帶我去琴班。看到那些學生們,手在秦上跳來跳去。看看拿手,簡直是一種享受。可能當時爭強好勝,便下定決心要學琴。第二天,我便去了琴班。 

  去了琴班,先是練:哆、來、咪、發、唆、啦、西這七個基本音,一天一練,終於可以彈第一冊啦。這種書一共三冊,其中第三冊極為複雜,但是都是名曲。 

  我看那些同學,都彈二至三冊,心裡很不自在.我就很認真地彈,過了一年,彈到了考級書.又彈了二冊書.終於,可以考級了.我考完級,並沒有放棄。 

  當時我彈到一首叫<<春天>>的曲子時,就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溫暖,春天一樣的幸福。 

  我彈着彈着,好象也看到了我面對春天:小草正從泥土中鑽出來.彈到“三連音”的地方好象小雨一絲一絲地下來.倚音的地方,好象小鳥歡唱.結尾和着小鳥的歡唱,使人感到無限的美好。 

  這首曲子,不但感動了我,也堅定了我的信心.我對音樂產生了不可分開的感情.我被它感染了,以致它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它,突破了"手"的藝術,突破了我人生“小小的路”。

您正在瀏覽: 突破“手”的藝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手”的藝術 暫無評論